Affiliate & Friendship Organizations

聯屬及友好團體

香港中區獅子會 > 聯屬及友好團體 > 中區青年獅子會

中區青年獅子會

Leo Club of Central

中區青年獅子會是一個服務團體,於1998年1月中成立,由中區獅子會贊助。本會的宗旨是秉承著國際獅子總會「我們服務」的服務精神。在這二十年來,中區青年獅子會的服務範圍十分廣泛,服務對象包括獨居長者、視力障礙人士、新移民家庭、單親家庭和有特殊需求人士。也曾多次舉辦國內英語義教團,分別到廣東、貴州和河南與青少年進行英語班和文化交流活動。
另外,中區青年獅子會曾成功舉辦過跳舞派對、騎自行車遊、步行馬拉松、跳蚤市場、演唱會、懷舊派對等籌款活動。籌得的資金將用來舉辦本會的志願服務,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。會員們在承辦不同活動中揮灑汗水,享受青春,亦開拓了視野,獲得了寶貴的領導經驗。

中區青年獅子會致力於培育我們的會員,希望他們成為未來社會的棟樑和領導者。往屆的會員在銀行、金融、市場拓展、會計、教育、法律、醫療、資訊科技等不同領域從業,實現著自己的社會價值。
中區青年獅子會正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戰。現在,本會的會員以16至30歲的學生和剛剛踏入職場的年輕人為主,希望他們通過參與並舉辦各種的活動及服務,鍛鍊卓越的領導才能(Leadership)、豐富的社會經驗(Experience)和無限的學習機會(Opportunity)。

立即關注本會社交平台,留意最新動向。我們熱切期待你的參與!

Instagram:
@leoclub_ctl
https://instagram.com/leoclub_ctl

Facebook:
Leo Club of Central 中區青年獅子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clubofcentral/

  •   A  A  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