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中區獅子會

香港中區獅子會 > 聯絡我們 > 有關中區獅子會
  •   A  A  A  

香港中區獅子會於1992年7月1日創會,大部份會員源自香港主會女獅子會(成立於1979年),乃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屬下一個全女性會員之獅子會,共有二十多位會員。本會會員均是傑出專業婦女,服務於不同行業,有教育界、工商界、餐飲業、珠寶業、保險業,醫療界及行政人員等。本會創會宗旨為服務社群,特別為有需要之長者服務,給予關懷與愛心。

本會冼姵璇前會長於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年度當選為中國港澳三O三區第一位女性區總監,實為中國港澳婦女之光榮。多位前會長亦獲委任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歷屆區職員或區委員會主席,為三O三區服務。

本會於1998年成立中區青年獅子會,會員有三十多人,分別是就讀於香港之高中及大學或初就業之年青人,培訓他們成為未來的領袖,學習及策劃為社會有需要的人士服務,行政費用由本會贊助。

本會為四個子會的贊助母會,分別為2000年度的香港千禧獅子會,2004-05年度的銅鑼灣獅子會和半山獅子會,2018-19年度的香港華夏獅子會以及2021-22年度的香港北部都會獅子會。